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杭州优稳UW1X37无线通讯现场采集模块

杭州优稳UW1X37无线通讯现场采集模块

一、模块介绍: 无线通讯现场采集模块安装方便,采集模块采用低功耗单片机技术,结合自动冷端补偿,精确校验及非线性处理技术,确保其在全量程测量,供电采用高能锂电池,一般可使用2~3年不用更换电池。易于安装、免维护。   

    无线通讯现场采集模块连接热电偶,通过对热电偶采集到的转窑内温度数据进行实时解析、编码,再通过无线网络传输至远端,整个系统简单、方便、可靠。   

    无线通讯现场采集模块线性度好,灵敏度高,稳定性与均匀性较好,抗氧化性能强,可在恶劣工业环境中连续使用。

 二、技术参数:    ◆工作电源:DC3.6V锂电池(现场采集模块),DC24V直流电源(无线通讯模块);   

 ◆工作频段:433MHZ;   

 ◆波特率:1200~38400bps;   

 ◆测量范围:K型(0~1200);S 型(0-1500);   

 ◆传输距离:150m;    

◆功耗:待机时4.5mW,发射时125mW;   

 ◆采样周期:<50ms;    

◆采集通路:3路输入;    

◆适应环境:特殊应用可耐受-20~70℃以下高温,防雨抗晒抗震动;   

 ◆尺 寸:115*90*56mm(不含天线接头、热电偶)。 

三、现场应用:现在有很多行业如冶金、水泥、矿业等都有用到旋转窑,为保证转窑出料品质,窑内温度必须进行实时监控。旋转窑窑内温度监控却因为窑体的高温、旋转等因素成为很多工控企业测温解决方案的难点。无线通讯现场采集模块成功的解决了这一难点,通过无线采集装置与热电偶的结合使用,有效的避免了旋转砖窑布线难的问题。无线通讯现场采集模块采用低功耗处理技术,并使用高能锂电池供电,保证了有效的使用寿命;无线通信采用ISM频段,无需申请,通信稳定,抗干扰能力强。   

    无线通讯现场采集模块对设备关键部位控制点的温度数进行实时采集、传输。经过定性、定量分析和诊断,掌握窑炉的运行规律和指导生产工艺。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设备故障率,提高设备运行质量。

 四、组网方式:    无线通讯现场采集模块的组网方式有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等组网方式,采集数据由RS485(MODBUS RTU协议)输出给操作站,采用通讯方式配置DCS通讯模件,在操作站集中显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