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UW6700系列产品顺利通过国家防爆认证

杭州优稳UW6700系列产品顺利通过国家防爆认证

   2014年8月20日,2014GE中国研发中心论坛暨“工业互联网时代的控制技术”主题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来自IBM、霍尼韦尔、Mathworks、M&MSoftware、浙江大学等国内外相关企业和科研单位的著名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和工程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控制技术的未来发展。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海博士也应邀参加会议,    

    该本安型通用模拟量输入模块是杭州优稳公司自主研发的通用模拟量输入模块,其防爆性能检测包括火花点燃试验、温度试验、介电强度试验等多项试验项目。为顺利完成防爆性能检测,杭州优稳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设计、工艺及标准化等工作都由相关技术部门主管人员认真落实标准要求,积极向防爆电气研究所专家请教和沟通。在检测试验阶段,公司开发部积极组织协调,生产部、质量部等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严格按照标准要求,精心测试、一丝不苟,按照检测方案顺利完成了各项检测工作。    

    本质安全型通用模拟量输入模块的测试成功,实现了杭州优稳公司通用模拟量输入模块向本质安全型的跨越,也必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防爆行业的技术优势和市场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