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茵兰茨【HEIN LANZ】里程碑式的磁性编码器

海茵兰茨【HEIN LANZ】里程碑式的磁性编码器

  近日,HEIN LANZ推出了适用于恶劣环境的具备可编程功能的磁性旋转编码器。众所周知,自磁性编码器面市以来,始终无法达到类似于光电旋转编码器的高精度性和高动态分析性能,而这一缺点也抑制了其在广大需求高精度高动态分析编码器行业的应用,更无法发挥其高防护等级和强抗冲击能力等机械性能的优势。

  HEIN LANZ利用欧洲最新的磁性传感器研发成果,应用专业定制的霍尔传感器和功能强大的32位高速处理芯片一举攻克了这一难题。如今采用了这两大最新技术的HEIN LANZ磁性编码器存取数据的时间只需要数微秒,其电气性能首次能够与光电旋转编码器分庭抗礼,而其卓越的机械性能更可以在众多的恶劣环境使用中发挥重大的作用。

产品特性:

  耐盐水腐蚀

  外形小巧,直径36mm

  提供轴型及轴套型多种安装方式

  非接触型测量

  防护等级可达IP69K

  单圈分辨率及圈数最大32 bit

  目前,HEIN LANZ磁性绝对值编码器可以提供绝对值单圈和多圈的产品,输出接口包括:模拟量(4…20mA, 0…20mA, 0…5V, 0…10V四种接口可选),SSI串行同步通讯,Canopen总线通讯。多种多样的数据通讯接口选择可以与各类型的控制器完美对接。

  产品精度很高,单圈分辨率最高16 bit,圈数最高20bit(单圈分辨率 圈数≤ 32 bit)。角度精度可以高达0.005�,最多可以检测4294967296个绝对位置。在需要高精度位置或角度控制且需兼顾安装空间的行业,譬如医疗器械,试验室设备等行业其能力都得到极好的验证。而且产品可以附带增量输出,兼容位置测量和速度测量,一器二用,既减少了客户端的部件数和成本,还减少了系统中的故障点,可谓省心又省钱。

  磁性技术的发展使得产品在低温状态下亦可稳定运行,HEIN LANZ的产品最低可以在零下-40℃的环境温度下正常使用,这一特性加上产品的高防护等级有效解决了普通光电编码器无法在低温户外环境下使用的问题。另外,我们还可以提供全产品316L不锈钢材质产品,其具有耐盐水特性,防护等级IP69K,轴向和径向载荷皆可达到300N,在海上的重型设备上工作也游刃有余。

  新型的HEIN LANZ磁性绝对值编码器集众多优点于一身,兼顾了机械强度、检测精度和电气接口等各方面的性能要求,是行业内里程碑式的编码器产品。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茵兰茨中国【HEIN LANZ】2015-2016年会快讯

海茵兰茨 可编程增量型编码器

海茵兰茨【HEIN LANZ】Ethernet/IP 编码器在盾构机上的应用

海茵兰茨 光电绝对型单圈编码器 5F-58HX CANopen,CANlift详细参数及安装说明

海茵兰茨 磁性绝对型单圈编码器 M5F-36HN CANopen,CANlift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