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熊安静调研易事特转型升级

海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熊安静调研易事特转型升级

1012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熊安静率领的海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考察团一行,在广东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白井文、东莞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张玉成、东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钟彬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工作情况。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了熊副主任一行。

何思模教授首先从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产品推广及应用等方面向熊安静副主任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到,易事特始终技术创新,自主品牌列为自身发展理念,并倾力建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高端科研平台,同时积极引进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等大批高层次人才及创新研发团队。正因专注于行业技术创新,并注重从人才引进和管理中要“创新效益”,易事特的产业技术不断优化升级。目前全面掌握工业节能电子技术智能电网技术(智能微电网、电能质量控制)以及新能源技术(光伏、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系统,构建了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创新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

当被问及选择在松山湖高新区发展的原因时,何思模教授说,松山湖作为国家高新区,各项产业配套政策完善,这里不仅有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优厚的企业扶持和人才奖励政策,还集聚了众多高新技术企业,也吸引了一大批行业高端技术人才前来发展,为产业配套集群及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极大方便。

熊安静副主任一行对公司成功转型升级发展的模式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赞许何思模教授超前的市场发展眼光,抢抓战略性新兴产业机遇发展新能源光伏和汽车充电产业,创造了非常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熊安静副主任还表示,易事特已探索出结合自身条件且独具色的创新发展模式,并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享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不愧是广东省自主创新发展的企业典范,这对于海南省众多亟需转型升级发展的中小企业来说,是一个值得学习的榜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