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MC现场报道】:“AMC北京公司成立仪式嵌入式伺服技术交流会”在京成功举办

【AMC现场报道】:“AMC北京公司成立仪式嵌入式伺服技术交流会”在京成功举办

2014/10/17 6:23:23

20141010日,正值金秋季节,“AMC北京公司成立仪式嵌入式伺服技术交流会”在京成功举办。吸引来自电力、交通、石化等不同行业的客户代表悉数到场。

AMC亚太区总裁David先生

会议中, AMC亚太区总裁David先生正式宣布AMC中国公司成立。并向观众介绍了AMC公司情况及AMC产品系列。AMC位于美国加州,是伺服驱动设计和制造的领导者之一。公司以生产高质量、高性能、高功率密度的驱动器而闻名,集测试、生产、设计于一体,旗下产品有独立式220VAC/380VAC/460VAC 供电、模块式20-800VDC 供电、电动车驱动器、恶劣环境用驱动器系列。

AMC并优化定制设计,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我们能够做到快速、可靠、高度贴合客户需求,减少了部件系统不必要的功能,从而节约了成本。” David坦言。举例而言,提供OEM最佳定制的解决方案往往会超出硬件和电路设计方面。根据客户的需求,AMC可开发提供自定义的软件和固件包,把形式,适应,和功能的编程水平。从完全定制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来优化的固件安装软件的工程文件,自定义的软件合作伙伴关系将为系统设计师的伺服解决方案,专为满足他们的要求。

谈及AMC未来在中国的发展,David信心满满的说:“AMC China进行未来主要以推广、服务和支持为主要工作,并将建立分销/系统集成商网络和提高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能力为己任。与各自擅长的合作伙伴合作、建立分销商、系统集成商、产品设计,生产的分包体系。”

北京元茂兴控制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满元先生

随后,北京元茂兴控制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满元先生就嵌入式伺服驱动器发表演讲。嵌入式伺服驱动器内置伺服驱动完整功能的对外接口,以双列直播为主要安装方式,是伺服系统的核心部件,它为总体伺服驱动系统的集成提供便利。嵌入式伺服驱动系统没有传统的连接器,它们被设计为直接插入到机器的PCB板中。嵌入式伺服驱动可以仅用安装表进行快速的安装和拆卸,也可直接焊接到PCB板上,且价格相对较低。

嵌入式伺服驱动产品

“嵌入式伺服驱动技术,代表了运动控制技术的发展趋势,可以驱动任何电机并接收任何反馈、信号和总线命令;同时具备控制功能。并提供了各类应用的解决方案,这为提供客户化伺服产品提供了一个标准平台。” 高总介绍道。(GK-CJT播报)

参会全体成员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