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筑梦2014 !德力西电气四川王家庵希望小学隆重揭牌

筑梦2014 !德力西电气四川王家庵希望小学隆重揭牌

2014/10/15 9:57:17

  9月28日上午,四川内江王家庵小学的近300名小学生,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嘹亮的国歌声中,省青基会秘书长蒋英、团市委书记朱廷、东兴区团委副书记王鹏飞、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王家庵小学校长共同宣布德力西电气四川王家庵希望小学正式揭牌成立。由此,在新学期伊始,孩子们得以搬进全新的校舍,年久失修、不蔽风雨的就学环境从此成为历史。

                       德力西电气四川王家庵希望小学揭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的德力西电气四川王家庵希望小学俨然一所现代化的学校。崭新的红色三层小楼取代了之前破旧的泥瓦房,宽敞明亮的教室、窗明几净的走廊让人眼前一亮。而笔记本电脑、话筒、音响等现代化教学设备,也首次走进王家庵小学。同时,崭新的乒乓球台、照明灯具、电风扇、课桌办公桌等教学设施也都是全新配套。“现在办学条件的大力改善,让孩子们拥有了一个宽敞、舒适的学习、生活空间,同时也提高了老师的教学积极性。我坚信未来我们的教学质量必将大幅度提升。”说起现在的变化,李校长颇为激动。

                            援建前的原王家庵小学

                     援建后的德力西电气四川王家庵希望小学

  据了解,王家庵地处偏僻,加之交通不便,当地经济发展以农业为主,基础较为薄弱。直至一年前,王家庵小学仍然沿用自上世纪50代由尼姑庵改建的校舍。由于年久失修,校舍已破旧不堪,更于08年被政府鉴定为C级危房,12年被纳入东兴区“农村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项目。破旧的教室、泥土操场、急需改善的教师宿舍和厕所,给孩子的学习、生活带来严重安全隐患。办学条件的恶劣,也导致老师走了一拨又一拨,教学质量无法保证。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迅速展开洽谈工作,斥资兴建新的教学楼与相关配套设施。而当地政府也在较为紧张的财政中,拨出专门款项,并对师资进行有力扩充。

  “今天老师教我们使用了电脑,可以更多知道外面的世界,可有意思了。”“新的课桌光滑滑的,电灯也很亮,我们会很爱惜的。”“现在我们有新的乒乓球台啦,不管下不下雨,都能上体育课了!”面对记者的采访,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回答。

                  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为小学生捐赠图书、文具

  齐毅夫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少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家有着浓厚人文关怀的企业,德力西电气一直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并将之作为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使命之一。多年来,我们通过持续不断地捐建希望小学、赠送图书文具等切实行动,努力改善欠发达地区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为他们的美好明天架好桥、铺好路。”

  据悉,德力西电气四川王家庵希望小学是继新疆叶城、贵州玉屏、黑龙江穆棱之后,德力西电气捐建的又一所希望小学。随后,德力西电气还会近一步扩大捐助的区域范围与力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援建希望小学以后,德力西电气还定期组织回访。比如,在援建贵州木弄希望小学1周年之际,由总裁齐毅夫领队的回访小组,便再次走进该小学,探访孩子们的学习情况,赠送学习用品,并上了一堂生动的用电安全教育课。“对德力西电气来说,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并非单纯地改善教学环境,更是持之以恒的关爱行动。”齐毅夫说。

关于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7年11月16日的大型中法合资企业,座落于“中国电器之都”———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累计投资额近20亿元人民币,占地达240, 000平方米,拥有员工10, 000余人,是中国低压电气行业规模最大的合资企业。

  目前,德力西电气在中国大陆境内拥有3个工业生产基地,2个研发中心,1个创新中心,13个销售办事处,13个物流中心,26个服务网点,30,000家销售网点,并拥有超过50个海外销售网点,已成为全球中档低压电气领军企业。

  作为一家杰出的针对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力西电气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冶金、和航天等行业的各项重点工程,以高质量的产品、最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和卓越的服务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公司全体员工以创建“幸福企业”为目标,倡导“承诺、合作、敏捷、超越”为核心的价值观,并通过“德力西电气慈善基金”全情回馈社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