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电气盛装亮相哥伦比亚国际工业展

易驱电气盛装亮相哥伦比亚国际工业展

2014年9月29至10月3日,易驱电气盛装亮相哥伦比亚国际工业展。


哥伦比亚国际工业展始于1954年,每两年一届,是哥伦比亚规模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工业展会,其影响力覆盖了整个南美地区。本次展会共有来自德国、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波哥大、古巴、西班牙、丹麦、美国、波利维亚、法国、意大利、荷兰、中国、瑞士、委内瑞拉等近二十个国和地区超过800多家公司参展,参观观众超过10万人。

作为中国自动化行业优秀的系统集成供应商—易驱电气。首次亮相南美,现场展示产品以ED3100、SMART、M200及艾威图伺服产品为主。易驱展区异常火热,业内人士详谈合作,业外人士咨询产品功能,EASYDRIVE品牌深受当地客户关注,EASYDRIVE产品深受观众喜爱。

此次哥伦比亚展会,不仅深度了解南美工业行情,也推动了EASYDRIVE在自动化行业的的品牌宣传,更进一步的提升了易驱电气在自动化行业的国产品牌形象。未来,易驱电气将继续以自主研发,提高产品性能及可靠性,提高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更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