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调研易事特创新发展工作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调研易事特创新发展工作

2014/10/23 12:31:10

10月21日,由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区长刘子清率领的考察团一行31人,在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汉彪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就公司通过技术创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成功做法进行考察调研。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任徐海波博士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20141021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调研易事特创新发展工作报道

在接待室,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向考察团领导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壮大的历程,并从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产品应用、社会慈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他介绍说,易事特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已逐步探索出一条具有易事特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公司通过组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高端科研平台,引进由海外著名专家主导的国际性创新科研团队,与国内多所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使公司致力于UPS电源、分布式发电系统、智能微电网系统、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系统等电源和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开发,并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性能稳定,品质卓越”的电源产品和新能源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

刘子清区长等考察团领导高度评价了公司自主创新发展的模式,赞誉公司通过持续强化科研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抢抓战略性新兴产业机遇发展电源和新能源产业并实现了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这种经营管理模式及发展经验非常值得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众多企业学习与借鉴。他说,武汉临空港经开区近年来致力于产业升级转型,大力支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类似易事特发展的新能源光伏及电动汽车充电产业这类技术密集型产业,正是市场经济转型升级需要紧迫发展的。同时,来访领导还热情邀请易事特公司领导前往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考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