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Racer机器人与NBA球星马科?贝里内利(Marco Belinelli)同台合作

柯马Racer机器人与NBA球星马科?贝里内利(Marco Belinelli)同台合作

——— 诞生于都灵的全新视频《在挑战中进取》正式上线,展现了机器人与NBA冠军的完美合作
2014/10/28 3:20:16

中国,2014年10月28日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拥有40余年专业技术经验的柯马公司全新出品的视频《在挑战中进取》于今日正式上线,新视频展现了总部位于都灵的柯马公司最新工业机器人Racer与来自NBA马刺球队的意大利冠军球员马科•贝里内利在篮球场上的精彩互动。

这个视频在优酷和腾讯的柯马官方账户上都能够找到。在贝里内利和柯马的官方Facebook 和Twitter账户上发布这个视频后,它也迅速变成了点击量和分享率最高的视频。

在视频拍摄期间,柯马Racer机器人给马科•贝里内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视频拍摄期间的采访花絮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陆续发布到柯马优酷官方账户以及腾讯视频官方账户。他在拍摄采访时坦言:“Racer机器人的确让人难以置信。与它初次见面,我就惊叹于它轻松灵活的动作和屡次得分的投篮姿势。Racer堪称是最理想的队员,尤其是得到罚球机会的时候!”作为柯马公司的最新力作,Racer机器人动作迅速、反应灵活、操作精准,能够进行重复动作,最重要的是可以与人进行很好地配合。“如果要比赛的话,你最好选择和Racer机器人在一个队”,贝里内利开玩笑说道,“作为机器人,它虽然不能完全取代人类,但它可以在很多情况下帮助人类。我可以‘帮助’Racer投篮,而它却可以协助人们更好地进行其他方面的工作,我相信这种合作能够创造出完美。”

这个视频项目得到了柯马公司的大力支持,它用一种超常规的方式来表达它的形象和战略。柯马工业机器人首席运营官Mathias Wiklund 表示:“马科是一名著名的意大利籍篮球运动员,他的特质与柯马的企业理念非常相似,作为一名始终寻求并战胜新的挑战的年轻人,他对卓越和创新的不懈追求与柯马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是传达我们公司理念的最佳人选,因此他成为了我们公司理想的完美代言人。”

随着Racer机器人与马科•贝里内利形象与表现的不断交汇融合,也逐步凸显了柯马未来发展的定位和方向。这位来自瑞典的职业经理人还指出:“有三个方面是我们想重点强调的,即应用多元化发展使人机互动合作更安全;产品范围持续向小型机器人发展;根据每一个挑战设计出定制化的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

浏览“在挑战中进取”视频请登陆:

优酷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EyNjk2NDQw.html

腾讯视频: http://v.qq.com/page/g/b/d/g0139esydbd.html

关于柯马

意大利柯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属菲亚特集团成员。作为全球化制造系统集成商,柯马为汽车、飞机制造等众多行业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全面维护服务。从产品的研发,整体工艺解决方案及成套自动化系统装备,直至工业维保服务,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完整的工程解决方案。目前,柯马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27个运营中心,员工人数达14000多人,不断扩大和提升的产品范围使柯马保证在项目的所有阶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从设计、实施、安装、生产启动和维保。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为意大利柯马COMAU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7年,柯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0年成立了独资企业-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柯马在中国的发展已不再局限于汽车行业,而是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渗透到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中。为了适应柯马中国多元化发展的趋势,2010年7月,“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柯马中国在华员工1000多人,主要业务为工业自动化系统,包括车身焊装、动力总成、工业机器人三大事业部。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