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自动化精彩亮相2014年印度孟买国际自动化展览会

埃斯顿自动化精彩亮相2014年印度孟买国际自动化展览会

   2014年10月15日到18日,第九届印度国际自动化展(Automation 2014 India)在孟买举行。埃斯顿自动化携自主研发的交流伺服系统及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同行及参观嘉宾的眼球。 

   印度国际自动化展览会是印度自动化行业最重要、最专业、最大规模的展览会,展示着工业最新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主要集中在石油&天然气、印刷&包装、塑料&塑胶,纺织机械、汽车以及机床&精密机械等领域。

   近年来,埃斯顿自动化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力度,国际业务发展迅速,而此次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也进一步加强海外平台的建设,加快埃斯顿自动化开拓国际市场的步伐。

关于埃斯顿: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现下设有4个全资子公司(南 京埃尔法电液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埃斯顿国际有限公司)和一个控股子公司(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

    目前埃斯顿自动化已经形成包括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金属成形机床电液伺服系统、交流伺服系统和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设备等四大类产品,是在国产智能装备核心部件领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产品,具备提供客户个性化完整解决方案能力的骨干企业。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驻外办事处16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维修联保点15个。请访问www.estun.com 进一步了解埃斯顿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