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lex 推出新款薄型 Lite-TrapTM SMT 线对板连接器系统

Molex 推出新款薄型 Lite-TrapTM SMT 线对板连接器系统

易于使用的按钮式插锁可供纤薄型LED 照明制造商实现简便的现场装配与拆卸

 Molex 公司推出新型 Lite-TrapTM SMT (表面贴装技术) 线对板连接器系统,具有小巧的外观尺寸,满足纤薄型 LED 照明模块的应用要求。该按钮式连接器的高度仅为 4.20mm,与可拆卸电线式的连接器相比,是当今市场上外形最小巧的连接器之一并可实现最低的电线插入力。

Molex 产品经理 J.B. Jin 评论说:“Molex 致力于创新,通过设计出可以在电路板上降低组件高度的连接器系统,良好满足 LED 照明制造商的要求,从而实现更薄的设计,并减轻阴影或与光源产生的干扰。”

Lite-Trap 连接器的端接方法与使用广泛的 Molex Wire Trap 连接器类似,并且也类似于某些特定的“探入”型产品,但是所需的电线插入力更低。剥离的电线可以插入到连接器中,然后推动以打开双触点的门式端子设计,可以“捕捉”住电线,从而提供牢固的电气接触以及较高的电线保持力。Lite-Trap 连接器还具有易用的插锁设计,可供操作人员方便的进行插拔而无需使用任何工具。这些功能在所需的情况下可以实现便利的现场装配和拆卸效果,甚至可供未经培训的技术人员立即使用。

Molex Lite-Trap 连接器的其他功能包括较长的电线绝缘层设计,可实现稳定的电线定位,进一步确保了触点的接触效果,而创新性的电线锁扣功能则可以帮助将电线插入到正确的深度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智能平台“Proficy 新产品、新应用”客户交流会成功举行

GE智能平台“Proficy 新产品、新应用”客户交流会研讨会

[典型应用]谁说小型污水厂不能实现智能运营管理

[典型应用]看GE智能平台如何帮助丹麦哥本哈根机场全面提升运营效率

[典型应用]GE智能平台助力康奈尔大学提升校园运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