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普尔世推出最新的DIN导轨电源PIANO比亚诺:耐用、简单

普尔世推出最新的DIN导轨电源PIANO比亚诺:耐用、简单

      质量与实惠并重的普尔世新一代DIN导轨工控电源——PIANO比亚诺,为注重性价比的用户带来了福音。PIANO比亚诺系列与普尔世所有其它电源产品一样,也具有高可靠性和长使用寿命,同时,其新颖的设计也明显节约了成本。因此,相比较于同级别的电源产品,PIANO比亚诺系列的价格降低了20%至40%。

      尽管节约了成本,但PIANO比亚诺系列在质量上绝无妥协。新系列拥有超过1百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并且可以保证实现最高至91.5%的转换效率。创新的思路还体现在高质量的塑料外壳、巧妙的单电路板设计,以及便于连贯生产的高效设定。

      良好的应用选型总是要求电源具备DC-ok信号输出功能;能够在温度范围 55以下无降额输出;接线端子要大,可适用多种线径;并且,关系到电柜设计的电源体积要尽可能小。因此24V/10A 的PIANO比亚诺电源的宽度只有49mm,而这个宽度与电源市场上其它品牌的新款高端电源旗鼓相当。在应用方面,如果用户并不需要100V-120V的输入范围,也可节省宽输入范围功能的这部分成本,因为PIANO比亚诺系列电源也提供了区域输入范围在200V-240V的版本可选,特殊的版本拥有针对区域输入范围优化设计的拓扑结构。

      目前,PIANO比亚诺系列电源提供输入230V,输出24V / 5A 和 24V / 10A的版本可选。而国际版本PIANO电源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全新的PIANO比亚诺系列电源将为用户节约成本,并带来耐用、简单的电力保障。

     PIANO – 系列电源产品

      24V / 5A 和 10A

关于普尔世

      PULS普尔世集团是工控电源、DIN导轨电源、直流不间断电源、缓冲模块和冗余模块等产品的世界级技术领袖,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子公司和合作伙伴服务全球用户。产品设计研发在德国,绿色环保的生产和物流基地位于欧洲的捷克和中国的苏州。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