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携智能连接解决方案亮相2014工业自动化展

TE Connectivity携智能连接解决方案亮相2014工业自动化展

——— 面向中国市场首发ARISO非接触式互联系统,助力构造“未来工厂”
2014/11/4 9:07:03

  中国上海——2014年11月4日:全球连接领域的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TE” “NYSE:TEL”)自今日起至11月8日亮相2014工业自动化展,并面向中国市场首发革新技术平台ARISO非接触式互联系统。依托针对工控领域、机械设备领域及能源与电力自动化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TE能够满足工业发展对连接产品的严苛要求,助力用户在多元环境下实现卓越、稳定、便捷的智能连接。此外,TE将于11月5日举办ARISO专题研讨会,分享在无接触信号连接方面的成功案例和行业专知。TE展位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B071。

  TE Connectivity 工业部大中华区研发总监殷红军表示,“TE工业自动化与控制事业部在工业行业,诸如工控行业、机械设备行业及能源与电力自动化行业深耕多年,有着丰富的连接器、线缆、继电器等元件使用经验。相信在中国首发的ARISO技术平台能够让本地用户耳目一新,体验前所未有的强大连接性能。在TE展台上,观众能够切实感受到TE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工业自动化、智能化带来的神奇改变。再次参加工业自动化展,我们信心满满,希望把TE的领先优势和专业技能分享给中国用户,助力提升工业生产的效率和效益。”

  2014工业自动化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工业自动化主题专业展会,是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以及微系统技术的国际行业盛会。今年,TE紧扣展会主题“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助力‘未来工厂’”,以可视化的演示为基础,向本地市场和客户带来两大亮点:革命性的ARISO非接触式互联系统,以及Dynamic全新抗振设计信号及电源连接器产品系列。

  ARISO非接触式互联系统是一款具有革命意义的技术平台,它可以在几乎任何环境下不使用任何物理连接器或接触系统,提供强大的电力、信号和数据。

该技术具备以下几大突出优势

  可穿过液体和墙壁,在恶劣环境中(例如,水、灰尘或震动)输送电力和信号

  取代复杂昂贵的线束构造和滑环,在以前无法完成互相连通的地方进行无接触的信号连接

  最大程度地降低易燃环境的风险

  大幅降低维护成本

  对于工业客户而言,ARISO非接触式互联系统可持续提高生产力、降低安装和维护成本并改善安全性和便利性。

  Dynamic信号及电源连接器产品系列专为满足工业自动化领域对于小型化、高可靠性的要求而量身定做,是一组创新抗振产品。

  全新抗振设计保证信号及电源连接器的可靠连接,其抗振动设计采用了“盒装”3点接触型镀金端子(标配),带锁定和防误插外壳结构彻底解决了传统接线端子台在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这能够使用户体验最优化,生产效益最大化。

  除了两款亮点产品之外,TE顺应全球制造业迈向“工业4.0”时代的发展趋势,着重展示了其产品在“智能工厂”和“智能生产”中的应用,包括自动化控制行业中的PLC、运动与驱动控制应用方案;机械设备行业中的机床和机器人应用方案;以及能源与电力行业中风机与电力继电保护应用方案,全方位展示TE在整个工业自动化行业的综合技术优势和深厚行业经验。

  对于参展,TE Connectivity 工业部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Stefan Rustler强调了工业自动化展对于TE的重要性:“这个展会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在现场,我们可以与客户进行零距离对话,同时客户也可以切实感受TE全球领先科技和行业专知如何为使用者创造价值。我们也衡量了自身整体的技术能力和客户对于效率、生产力、可靠性、控制离散度、更高通讯速率、更小体积以及使用寿命的需求,一方面我们收购了厦门德利兴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德利兴)和厦门西霸士连接器有限公司(西霸士)的业务,扩宽了为严酷环境下提供连接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另一方面,我们继续专注于新产品的研发,例如ARISO。我相信,通过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的产品,我们将与客户携手实现共赢。”

  TE Connectivity与TE Connectivity(标识)均为商标。文中所提及的其它标识、 产品和/或公司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人拥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