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智能平台官方微信上线啦!

GE智能平台官方微信上线啦!

    GE智能平台微信公众号包括三大部分,“了解产品”,“需要服务”,“关于我们”,同时我们会定期发布相关资讯,让您从不同视角了解GE智能平台公司及产品动态。现在就让我们去体验我们的微信平台吧

了解产品

在“了解产品”板块中,您可以浏览到GE智能平台主要产品的信息介绍,想随时随地了解我们的产品?现在只需拿起你的手机关注GE智能平台官方微信。

需要服务

在“需要服务”板块中,您可以方便地在线浏览我们最新的产品样本资料,观看我们的产品培训视频,您还可以查询到我们在相关行业中的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此外您还可以在此板块中进入我们的技术交流社区,我们会发布常见的问题供大家讨论,大家也可以发布所感兴趣的话题和提问并就此讨论,技术交流社区为您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和问题解答的良好平台。

关于我们

在“关于我们”板块中,您可以获悉GE智能平台的最新动态,查询到我们的市场活动,我们还会定期举行有奖互动活动,尽请随时留意千万别错过哦!

听了那么多介绍,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密切关注GE智能平台最新动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智能平台“Proficy 新产品、新应用”客户交流会成功举行

GE智能平台“Proficy 新产品、新应用”客户交流会研讨会

[典型应用]谁说小型污水厂不能实现智能运营管理

[典型应用]看GE智能平台如何帮助丹麦哥本哈根机场全面提升运营效率

[典型应用]GE智能平台助力康奈尔大学提升校园运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