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梅特勒-托利多 VTS/VTC 电子汽车衡全系列闪亮登场!

梅特勒-托利多 VTS/VTC 电子汽车衡全系列闪亮登场!

       VTS/VTC系列电子汽车衡是梅特勒-托利多在多年生产U型钢汽车衡的基础上全新开发的第三代产品,包括了1系列、2系列、3系列、4系列等四个系列,可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合的使用要求。该产品可以配置数字式POWERCELL PDX�、数字式POWERCELL GDD�GD等传感器,同时配套相应的IND880IND245POWERCELLIND245等仪表,组合出多种规格的产品,提供了灵活多样的解决方案。

     VTS/VTC系列电子汽车衡产品组合灵活、选型丰富。

   秤台可以选择全花纹面板、普通面板、混凝土台面等类型;

   油漆有丙烯酸聚氨酯油漆、环氧耐磨金属油漆供客户选择;

   同时在特殊应用的场合,客户还可以选择防爆汽车衡、动态汽车衡。

     VTS/VTC系列电子汽车衡采用创新的限位方式,维护方便。专利设计的免维护限位系统,大大降低现场安装和维护的工作量。VTS/VTC系列电子汽车衡环境适应性强,计量性能优越,准确度高,长期稳定性好,安装调试和维护方便。广泛应用于食品、环保、化工、石油、离散制造、港口、交通、能源电力、冶金、采矿、建材水泥等行业。是各类载重车辆的理想称重设备。

视频:世界级车辆衡工厂参观生产流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U5ODEzNzY0.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