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推进卓越绩效模式 助力森兰品质腾飞

推进卓越绩效模式 助力森兰品质腾飞

——— 热烈祝贺公司荣获“2014年全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号

  2014年10月10日,第十四届全国追求卓越绩效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质量协会邀请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及政府领导,对全国质量奖进行颁奖,对2014年全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进行表彰。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国115家企业荣获“2014年全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号。    

  近年来,通过设立国家质量奖来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已成为许多国家强化和提高产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在全世界所有国家质量奖中,最为著名、影响最大的当推日本戴明奖、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和欧洲质量奖,绝大多数情况下,质量奖都是以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或欧洲质量奖为范本来建立评奖方式和评奖标准的,特别是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的评奖准则被称为“卓越绩效准则”,它已经成为了经营管理的事实上的国际标准。经学习和借鉴国际成功经验,2004年8月30日,我国公布了首个GB/T 19580-2004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Z 19579—2004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并于2012年进行了改版。         为实现将希望森兰建设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跨国电气集团这一宏远理想,希望森兰总经理何建波先生建设性的提出引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2013年,希望森兰正式导入GB/T 19580-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及GB/Z 19579—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希望森兰成为国内变频器行业首批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的企业之一。

  希望森兰通过有组织、有计划的学习、导入和实践卓越绩效先进管理模式的同时,也在系统的归纳和总结公司多年来在经营工作和管理上的核心优势及改善空间,通过不断深入实践卓越绩效先进管理模式,提升企业的管理能力,并向国际一流企业积极靠拢,为社会减少环境污染,为客户降低成本,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获取利润,为相关方创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