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步科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14工博会

步科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14工博会

——— 访步科国内销售总监 宋志海先生

    作为在国内较早打造了自己自动化产品的平台的企业,其后续在产品质量、产品功能、整体解决方案的提升上就意味着更大的空间。而企业也将有更大的优势进行销售方式、营销推广上的创新尝试。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步科”)早在几年前就建立了自己的自动化产品平台,并形成了人机界面、伺服、PLC、变频器等全系列的自动化产品就体系,并为众多国内客户提供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

    11月4-8日,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工业博览会总面积超过16万平米,参展企业1979家,专业观众达到11.7万人次,涉及80多个国家和地区。步科携全系列产品亮相盛会。作为企业每年都参展的一大盛会,在人机界面产品上,步科不仅仅带来了2014年最新推出的标准型4030系列人机界面,同时也带来了专为工程机械行业和包装行业设计的专用型人机界面。在变频器方面,除带来了今年新推出的CV系列经济型变频器,也带来了专为抽油机行业设计的专用四象限绿色节能变频器,目前已经在现场得到成功应用。运动控制方面,带来了全系列伺服产品,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20位高分辨率编码器电机和7.5kw伺服系统,同时也展出了新一带的高性价比CM系列步进驱动器。虽然产品外观看起来还是那些产品,但是步科做了非常多的升级完善工作。比如步科将产品升级到几乎能适用市面上全部品牌编码器,目前步科驱动器能支持丹纳赫、海德汉、西克等通信型编码器。

    

深圳市步科电气有限公司 国内销售副总监 宋志海先生

    面对竞争激烈的标准产品市场,步科不断创新尝试。除在电子商务等营销模式上的尝试外,步科在 2014年就企业标准产品在营销体系上做了重要“改革”:比如4030系列人机界面来讲,步科放开了传统渠道约束,按量定价,只要是自动化贸易或者系统集成公司,都可以从步科拿货。“标准产品的客户对价格敏感、对服务要求不高,他们有自己的开发能力,要求产品的性价比高。”步科工作人员介绍,这也是步科进行产品营销体系改革的一个原因。2014年步科海外市场得益于前两年的市场铺垫,目前年度增长有40%。其中,变频器产品今年海外有质的增长。区域上,印度、欧洲、土耳其都有很大增长突破。

    2014年步科解决方案的增长点主要在国内市场。本次展会步科展出了与德国BAHR合作的一个解决方案。步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显示、驱动、控制及简单的机械铺垫的整套解决方案,而BAHR能很快地搭建一个机械,比如直角坐标机械工业机器人

    未来,步科在国内市场未来会倾向于电动车、物流及工厂自动化以及机器人等行业的研究。步科运动控制领域正在预研网络型和大功率的驱动器,PLC也在预研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