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耀电子携新品DC-DC模块电源EFBS系列亮相2014工博会

华耀电子携新品DC-DC模块电源EFBS系列亮相2014工博会

  2014年11月4-8日,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携新品DC-DC模块电源EFBS系列亮相2014工博会。

  为提高模块电源的功率密度和效率,华耀电子新设计开发出DC-DC模块电源EFBS系列。EFBS系列为标准的全砖尺寸封装,输出功率达800W,具有超宽的高压输入范围(200-650Vdc)、高效率、低高度且高可靠性等特点,可适用于军事装备、航天航空、轨道交通、船舶重工、通信设备及工业控制等领域。

  EFBS系列具有一下特点:超宽高压输入范围为200-650Vdc;92%的效率;宽电压调节范围为60%-110%;具备各种保护功能,包括预偏置电压启动保护、输入过欠压保护、输出过流保护、输出过压保护及过温度保护等;遥控开关机功能;全系列铝基板灌胶封装,具有良好的热性能及抗震功能,实现-50- 100度的工作温度,可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下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