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控携新品亮相国际工业博览会

研控携新品亮相国际工业博览会

  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于11月4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研控携新品IAS自动化展区盛装亮相。

   研控在市场上的发展成长轨迹,坚持以科技为先,创新求变为核心要素,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此次展会研控全新MS-S3与MS-L3P混合伺服产品,专业的工业设计,由领先的工业设计公司,根据工业产品的结构与技术规格,经过几轮的讨论与研究进行的设计与制作,此产品还充分考虑到实用场地的通风、安装规格等不定因素,使该产品具体良好的美观性与耐用性。完美的整合伺服控制算法与和步进的刚性,此项技术突破,深受新老顾客的青睐,被广泛应用到机器人、工业机械手臂、包装机械、贴标机、恒速应用、电子设备等。巨大的价格优势:研控的混合伺服MS-S3与MS-L3P,在机器人、包装设备上已经具有很多替换200W-750W国外的知名品牌伺服的使用案例。并且价格又仅为国外产品的一半,完全满足客户使用要求,极大地助力了设备的竞争力。

  研控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已开幕,研控观展小tips集锦

研控SIAF2021 广州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抢先看!研控3月展会排期速递

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指南|欧姆龙PLC与研控E总线驱动器连接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