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一方梯队精彩亮相2014上海工博会

一方梯队精彩亮相2014上海工博会

尊敬的一方梯队客户:

    2014年11月4日-8日,第16届中国国际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一方梯队作为国际领先的自动化软件提供商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为客户展出了符合IEC61131标准的OPenPCS、用于多CPU,复杂控制系统的OpenMPC、符合DIN EN 50128:SIL4标准和IEC61508 SIL3标准的控制器开发软件以及面向测试的OpenTEST解决方案。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是德国一方梯队软件股份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专门研究工业自动化和嵌入式控制软件,位于德国纽伦堡附近, 在欧盟的核心位置。多年来致力于IEC 61131-3编程工具和PLC运行引擎的研究与开发,其自动化编程工具OpenPCS倍受国际知名厂商推崇,现已广泛应用于自动化的各个领域,如冶金,电力,石化,轻工,水处理,汽车制造,高速机车,轨道交通,医疗设备,智能家居,注塑等行业。30多年来一直是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实现IEC 61131-3编程语言的首选。目前在国内已有全职工程师7人,已建成同德国母公司相同级别的研发体系。一方梯队现主要从事以技术开发与完全的定制化软件工作为主的相关业务。随着客户需求的升级,提高软件的灵活性和适应性成了一种必然的需求,一方梯队正在这种需求中将其专业性发挥向极致。

工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ciif-expo.com/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顶级盛会,每年11月 在上海举办。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五年发展创新,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 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医疗器械软件技术标准研讨会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 OpenPCS 冗余系统

一方梯队软件“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如期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