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控科技最新产品亮相2014中国工博会

安控科技最新产品亮相2014中国工博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4年11月4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共有2000家展商参展,超过10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现场参观。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中国及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权威性最高的国际性装备制造品牌展览,自1999年起每年11月在上海举办。

  此次展会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控科技)携最新的城市燃气和水文水利行业RTU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2014工博会。

  安控科技是专业从事工业级RTU(远程控制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在石油天然气、煤层气、页岩气的开采、处理、管输、储配等领域拥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并已远销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拉克、伊朗、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今天,拥有完善的RTU产品链、创新的数字化油田整体解决方案、可靠的油田数字化自动化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安控科技,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油田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多年来,凭借油气田领域的成功应用经验,安控科技一直致力于将创新的RTU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不断推广应用到更多的领域。随着城镇化的快速发展,城市燃气和水文水利领域成为RTU应用的新兴增长点。因需而动,安控科技迅速开发出多款环境在线监测、城市燃气、水文水利等行业的专业化经典RTU产品,并推出创新的城市燃气SCADA解决方案和水文水利SCADA解决方案。安控科技树立不断创新、以技术带动见长的企业形象,以快速应对市场变化的敏锐、以持续改善、追求卓越的精神、以不断挑战自我的竞争实力,安控科技连续实现了高速、稳健、持续的成长。

  上海工博会作为亚洲最大的工业博览会、中国工业发展的晴雨表,已经成为各大企业展示新品,拓展市场的重要舞台。安控科技也特借本届工博会着重展出了最新的城市燃气和水文水利RTU产品和解决方案,并通过成功应用案例的展示彰显了安控科技城市燃气和水文水利RTU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创新优势。

  展会同期,安控科技还应邀出席了广东省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自动化网承办的“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给予自动化厂商的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论坛旨在深度剖析“数字智造、工业互联、能源管理、工业4.0等为代表的新一代融合与一体化为核心理念的先进自动化技术”的实际应用、产品创新、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论坛上,安控科技专门发表了“RTU行业最新应用与发展趋势浅析”的主题演讲,介绍了RTU技术和产品在油田、城市燃气、水文水资源行业方面的最新应用,并对RTU行业化、无线网络融合、工业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

  安控科技的演讲引起强烈反响,与会专家和听众对安控科技在油气田、城市燃气、水文水资源行业的RTU新产品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在论坛结束后参观了安控科技产品展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