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洛理思机场安防系统完整解决方案

科洛理思机场安防系统完整解决方案

   机场出于高安保的需求,通常对新技术的敏感度都要比其它领域强,必须能有效的鉴别潜在的威胁和恶意攻击。因此,大量高端摄像头及可靠的网络设备被部署在机场各个角落。    近期,美國某国际机场选用了100台科洛理思Korenix JetNet 5010G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遍布值机,安检,登机等各个区域建立起了一套大型传输平台,处理安全视频监控,航班信息发布,导乘,多媒体信息等日常通讯任务。各区域交换机组成千兆RSR光纤子环网,区域内IP摄像头直接通过双绞线接入子环网。区域子环网使用RDH双归属冗余技术汇入了千兆聚合主干环网。环网自愈时间<5ms,而断线复接恢复时间为零,实现无缝自愈,保障不间断高品质的监控影像传输,便于工作人员对机场内的突发状况及时作出应对措施。此外,还使用科洛理思JetBox 8210 RISC工业通讯计算机及科洛理思JetI/O 6550智能工业以太网I/O服务器,连接自助值机站各个设备。而航显板则通过科洛理思JetPort 5601串口服务器接入以太网达到中心数据库服务器,实时刷新航班信息。

科洛理思JetNet5010G  7 3G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科洛理思korenix(北爾電子集團) JetNet 5010G是一款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配备7个10/100TX端口和3个10/100/1000 RJ-45/100-FX/Gigabit SX/LX Combo可选端口。两个千兆端口可用于组建不间断的RSR(Rapid Super Ring)快速自愈环网。第三个千兆端口可用于连接上层交换机,Couple Ring或公共服务器。千兆combo可选端口设计,使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电口或光口传输,百兆光口或千兆光口,多模或单模,以适用于不同的传输距离,而不必购置不同型号的交换机。JetNet 5010G工业交换机采用坚固的铝合金材料设计外壳,机身结构设计具备良好的散热性能,适用宽温工作环境。

•  Rapid Super Ring环网自愈时间≤5ms •  支持IEEE 802.1Q VLAN 有效划分各工作组 •  千兆SFP combo端口支持各类光收发器模块(WDM)及不同传输距离(40km, 60km) •  32Gbps交换性能, 8K MAC地址列表 •  支持链路层发现协议(Link Layer Discovery Protocol, LLDP), SNMPv3, RMON和Korenix NMS远程管理工具 •  高级安全管理功能包括,IP Security, Port Security, DHCP Server, IP和MAC绑定,802.1x访问控制 •  支持E-mail事件报警,SNMP trap, Syslog, Digital Input 和继电器报警 •  铝合金外壳符合IP31工业防护标准,拥有良好的散热性能 •  冗余DC 12~48V电源输入 (-48V 可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