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尔电子盛装亮相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北尔电子盛装亮相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北尔电子集团携旗下人机界面和工业通讯产品一同惊艳亮相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此次展会,北尔电子此次除了展示标准工业操作面板之外,重点展示了北尔新推出的iX坚固型操作面板,其通过了大部分危险操作环境的测试(UL, IECEx, ATEX) ,同时也通过了船级社认证(ABS, DNV, GL, LR). 任何气候都不是问题,可在北极严寒或热带高温环境下平稳运行,扩展的环境特性包括宽工作温度范围:工作温度 -30至 70�C, 储存温度 -40至 85�C, 并且通过NEMA 4和IP66密封标准认证,可承受雪、雨的直接侵袭以及高压冲洗、污垢、阴冷和粉尘等环境条件。

       在工业通讯领域,北尔旗下Westermo(威斯特摩)和Korenix(科洛理思)也凭借各自优势吸引着众多目光。Westermo所有产品均针对恶劣工业环境以及最高界别可靠性、可用性的应用而设计,保障关键任务的稳定运行;Korenix 则凭借新的JetPoE系列以太网供电交换机产品、无线AP,获得工业PoE领导者美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