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控科技喜获胜利油田四化示范项目

安控科技喜获胜利油田四化示范项目

   近日,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油田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安控科技喜获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和孤东采油厂四化项目,在本项目中,安控科技的供货范围涉及700多套井口数字化产品,包含井口RTU及配套采集设备,这是安控科技今年再一次喜获胜利油田四化示范项目。该项目的斩获,是安控科技与胜利油田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的最好佐证,同时,也再一次充分彰显了安控科技良好的信誉、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大的技术实力、卓越的综合实力和品牌优势。

   安控科技凭借十几年对油气田工艺、行业发展趋势、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无数成功应用案例,始终致力于以创新的数字化油田整体解决方案、可靠的油田数字化自动化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助力胜利油田,打破了以往的老、旧生产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帮助胜利油田搭建了数字化总体框架,实现了对油气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测、分析、优化和调整,创建了以生产单元过程控制为核心,建立其以采集前端系统参数及控制为手段的油田数字化管理体系,形成了数据采集、生产调度、指挥协调于一体的信息化、精细化、自动化生产管理模式。

   安控科技作为国内数字化油气田的专业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未来,将更加坚定的推进国内数字化油气田、智能油田的建设。安控科技也将继续专注于行业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开发研究,与胜利油田继续保持紧密合作,为胜利油田的数字化建设持续提供专业的技术保障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