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零点自动化参展第十四届电机博览会

零点自动化参展第十四届电机博览会

——— ——携手广大厂商,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通讯定制接口服务

   零点自动化将参展2014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变频器与配套产品展览会暨发展论坛。针对工业通讯与互联,零点特为广大变频器、智能仪表等厂商提供专业化通讯定制接口与通讯技术服务!

   本届展览会,以“新技术促进变频器产业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更高效”为主题 。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四十多国家和地区极具竞争力的近700多家厂商及配套相关产品厂商参展,国内外众多相关企业前来参会。通过该平台增进本行业相关及配套设施采购部门的了解、理解和友谊,推动供需双方合作共赢。

   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通讯产品研发,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集成及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我们期待为更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四川零点自动化诚邀您莅临!

展会时间: 2014年11月26-28日

展会地点: 广州琶洲展览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14.1馆C3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