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海外市场强势崛起

三晶电气海外市场强势崛起

   近期,在即时聊天工具上,行业人士频频感慨:三晶电气发展势头迅猛,国内外展会均可见其身影,且市场反响好评如潮!尤其是其中一张配图为斯里兰卡光伏展的宣传图片,由展会方大力宣传。初见此图,有些愕然:三晶电气并未参加斯里兰卡光伏展!为什么又会出现在宣传图片之上?

   曾记得,每逢展会,总有部分全球知名品牌不管是否参展,也会被展会方大力宣传,借“势”达到吸引大众的效果。享受着“免费午餐”,背后你是否有“势”可借?

   那么,三晶电气的“势”在哪里?“势”来源于三晶电气的内外兼修。内修愿景、使命、社会责任、研发实力、产品稳定可靠、服务便捷高效。自掌舵人到一线员工所呈现出来的都是自信、担当、创新、奋进的气质。外修品牌运营、区域市场开疆扩土、行业标杆项目林立。所收获的是“十佳光伏企业”、海外市场的强势崛起、国内首个光伏村、国内最大商用屋顶项目松下5.2MW、比利时最大民用社区项目改造指定光伏逆变器供应商等等......

   回首再看,三晶电气现身斯里兰卡光伏展宣传图片也就在意料之中——“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