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宣布完成对中国厦门德利兴和西霸士业务的收购

TE Connectivity宣布完成对中国厦门德利兴和西霸士业务的收购

——— 拓宽为恶劣环境下提供连接解决方案的产品范围-
2014/12/3 9:40:48

    近日,全球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TE Connectivity (以下简称“TE” “NYSE:TEL”):今日宣布完成对厦门德利兴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德利兴)和厦门西霸士连接器有限公司(西霸士)业务的收购。

  德利兴和西霸士是生产工业用重载连接器的私营企业。其重载连接器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工厂自动化、电力配电和铁路等领域,公司于1998年在中国福建省南部城市厦门创立,2013年营业额为1,000万美元。德利兴和西霸士的重载连接器拓宽了TE为恶劣环境下提供连接解决方案的产品范围。

  此后,德利兴和西霸士业务将并入TE工业解决方案部。

  TE Connectivity与TE Connectivity(标识)均为TE Connectivity Ltd.集团公司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