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伟创电气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14上海宝马展

伟创电气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14上海宝马展

备受期待的BaumaChina2014于2014年11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伟创电气携带多款创新节能产品和技术亮相宝马展。其中包括最新研发的施工升降一体化控制系统,该系统包含智能语音模块、GPRS远程监控系统及自动平层控制系统。该控制系统与变频施工升降一体机的完美结合使其在使用时更加智能化,管理和维护更加简单化,极大的方便了客户的使用需求。

除此之外,塔吊一体化控制系统等新产品和技术都在本届宝马展上逐一亮相。

    应用领域:建筑施工机械,施工升降机、塔吊

    产品突出技术点:智能语音技术、自动平层技术,GPRS远程智能监控技术

    产品优势:高端、智能,安装方便、维护简单

   

位于W5馆441展位的伟创特装展位,前来参观咨询的用户络绎不绝,精美大气的外观,质量可靠的口碑,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大用户。伟创电气的现场工作人员彬彬有礼的接待、侃侃而谈的讲解、有问必答、不厌其烦,参观者亲眼看、亲耳听、亲手感触、现场操作。

2014宝马展已经结束了,伟创电气在展会上获益匪浅,随后还有预约客户要到厂家考察。在此要感谢新老客户对我公司的信任,伟创电气将以不懈追求更好的技术和产品来满足客户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

关于深圳市伟创电气有限公司

伟创电气于2005年成立,业已跻身变频器行业前三甲之列,成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客户量身定做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综合竞争力。未来,我们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