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控科技参加“中国石油天然气地面工程物联网建设及自动化技术研讨会”并作专题发言

安控科技参加“中国石油天然气地面工程物联网建设及自动化技术研讨会”并作专题发言

   近日,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油田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控科技”)作为油气田领域知名厂商,应邀出席了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石油南方勘探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石油天然气地面工程物联网建设及仪表自动化技术研讨会”。会议期间,安控科技对油气田物联网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思路与见解,并专门作了关于“抽油机井的数值化应用”的专题演讲。

此次研讨会,来自中石油相关设计院、油田公司、采油厂等16家单位以及国内外的自动化厂家单位近130多位专家,共同探讨了当前物联网在油气田的实际建设和应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走向。另外中石油油气生产物联网建设项目组做了项目建设总体报告;南方、西南、吐哈、大庆、青海、新疆、塔里木等7家示范工程建设单位分别做了建设情况报告;长庆、大港、冀东、吉林等4家兄弟油田介绍了本油田在数字化建设方面的情况及信息化管理的成效

会议期间,安控科技在内的多家企业,介绍了各产品特色以及用于油气生产物联网系统建设的解决方案。安控科技凭借十几年对油气田工艺、行业发展趋势、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成功应用案例,创新性的提出“抽油机井的数值化应用”,通过将油井监控技术和变频控制技术相结合实现抽油机的数字化控制。

未来,油气田物联网的建设将不断的向降低耗能提高效率、高智能低成本化、注重网络安全、采用先进稳定的传输手段、开发新型的系统解决方案等方面发展,安控科技将不断锐意创新,持续提供专业的技术保障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