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多产业板块挺进印度

正泰多产业板块挺进印度

——— 浙江名企助力“大象”经济腾飞

   在结束对新加坡的访问后,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跟随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于当地时间11月25日中午抵达新德里,开始了对印度的友好访问,并随同参加了中国浙江—印度企业交流合作大会。会议期间,正泰还向印度新德里北方铁路中心医院捐赠了10kW的光伏系统。

南存辉参加浙印企业交流合作会

   印度当地时间11月26日上午,中国浙江—印度企业交流合作大会在新德里举行。

   夏宝龙书记、印度商工部副部长坎特分别代表浙、印方面作了主旨演讲,印度工商联合会会长悉达多•比拉、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临时代办姚敬致辞,南存辉代表浙江省工商联发言,介绍了浙江投资发展环境,表达了浙江企业与印度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发展的希望。

(南存辉在交流合作会上发言)

  他真诚希望浙江和印度企业家抢抓机遇,积极推进双边贸易合作;积极推进双向投资合作;积极推进产业合作。并在最后呼吁浙印双方共同为促进浙江与印度工商界的经贸交流、投资合作牵线搭桥,尽心尽责做好服务,更好地发挥民间商会的力量和优势,助推产业升级,经济发展,共同造福两地人民。

  万丰奥特董事局主席陈爱莲、印度工业园高级副总裁彼得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等也先后做了发言。此次大会,共有来自浙印工商界的400余位人士参加。

           

 (南存辉与马云在会上)

  会上,浙江省工商联与印度工商联合会还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共涉及11个合作项目,签约总金额达25.11亿美元。

(签约现场)

  当天下午,夏宝龙还出席了正泰集团向新德里北方铁路中心医院捐赠10KW光伏系统仪式。

             

(正泰捐赠光伏系统仪式)

正泰成浙印经贸合作先行者

  近年来,在中印关系全面发展的推动下,浙江与印度的经贸合作取得了长足发展,而正泰凭借一直以来的国际化布局思路,更成为了浙江与印度经贸合作中的探路者与先行者。

  从前两月中央2套专题栏目《经济信息联播》中播放印度古吉拉特邦的视频内容就可见一斑。与中国做了15年生意的戴夫先生,他的仓库中陈列了各种正泰产品,并对正泰产品予以高度认可,传达出了正泰在印度的销售能力与美誉度。

 

    随着正泰国际化步伐的加快,与印度合作越来越频繁,参与印度相关项目建设也越来越多。尤其在新能源、输配电领域,都取得了重大进展。其中在新能源领域,正泰于2011年中标印度NVVN 24MW光伏项目,并以51%的份额成为最大控股股东。在输配电领域,正泰不仅为IndBarath热电厂某项目提供420/20kV 438MVA变压器、420kV 60MVA变压器、20/6.9kV 31.5MVA变压器,还为古吉拉特邦电力局提供大量间隔110kV GIS。

  在新能源和输配电业务高奏凯歌,大步迈进的同时,正泰电源系统公司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从为印度1MW光伏项目提供逆变器,到近日与印度最大的汇流箱厂家Trinity洽谈电站式逆变器市场拓展的深度合作;还与有着印度“海尔”之称的GODREJ洽谈逆变器的贴牌事宜等等。正泰各产业公司正不断深耕印度市场,不断做精、做大。

  与此同时,随着正泰各产业公司纷纷进驻印度,正泰的工程总包能力也逐渐凸显出来。包括L&T 2X660MW Tanda工程BMS项目,印度重工BHEL 1X800MW 仪控总包等多个项目均已进入合作洽谈过程中。而南存辉此次访印拓展促成双方贸易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也充分表达了正泰对印度市场的重视和诚意。

正泰国际化道路越走越稳

  从早前的南存辉跟随习近平主席访韩,跟随李克强总理访德并出席汉堡峰会,到最近的随夏宝龙会见加拿大高访团,再到本次的访新、访印,无不表明了正泰国际化道路的步子越走越稳。

  一步一个脚印,正泰国际化项目硕果累累。不管是拉美四国的亿元大单,还是芬兰首都最大的地铁项目,再到中标尼日利亚150MVA/ 330千伏电力变压器项目等,正泰新能源、正泰低压电器、正泰电气等子公司正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世界舞台上越走越精彩。

(正泰国际化布局)

  截至目前,正泰已形成了3大全球研发中心、6大国际营销区域、7大制造基地、18个物流中心、17个营销办事处、300多家品牌形象旗舰店、1000多家销售公司的规模格局,已为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可靠的产品与服务。

  伴随着国际化步伐的加快,正泰正一步步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与智能电气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视频链接:http://v.qq.com/boke/page/q/0/5/q0142lvkwe5.html

 (浙江新闻联播报道浙江经贸团印度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