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普奇严格执行6S管理制度

阿普奇严格执行6S管理制度

2014/12/10 18:38:28

  从2014年11月起公司严格执行“6S管理”管理制度。6S的本质是一种执行力的企业文化,强调纪律性的文化,不怕困难,想到做到,做到做好,作为基础性的6S工作落实,能为阿普奇管理活动提供优质的管理平台。

一、6S含义

  1.整理:将物品分类整理;

  2整顿:处理掉废弃物品,留下物品定点定位放置;

  3.清扫:办公区域以及生产部打扫干净;

  4.清洁:认真核查每一处需要清洁的地方;

  5.素养:心中要有不断追求完美及最佳的想法;

  6.安全: 系统地建立防伤病、防污、防火、防水、防盗、防损等保安措施。

现场改善

一、 现场改善的终极目标

   现场改善的最终目标是要实现品质、成本、交期三者的最佳组合,也是确保产品或服务的过程品质,降低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或服务的总体成本,及时将客户所需的产品或服务传递,让顾客有一种满足感,产生一种回应心理。

  二、“6S”与现场改善

   开展6S活动的目的就是要保持(维护)良好的生产环境,而良好的生产环境又是品质保障的基础,品质是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率的重要前提。在现场改善中,改善的最终目标是确保品质、成本、交货期的实现。因此,开展6S活动是确保现场改善取得成功的关键,起到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作用。

 

接待区是客户以及参观者进来公司的第一印象,阿普奇人认真勤奋的打扫着,让整洁的环境能够给人带来好的印象和心情,让前来造访的每一位顾客朋友都感觉宾至如归。

  每个人都希望在一片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工作。通过阿普奇人勤劳的双手,带给了我们这样舒适的工作环境,让我们的办公物件都一尘不染,我们工作起来也更加专心致志了。

  只有存放有序,才能带给公司高效高质的出进货,生产部的成员们从未抱怨过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生产部的货物更加井井有条,也为我们公司的进出货节约了很多宝贵的时间。

  干净、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能让每一位阿普奇成员以及莅临客户都能够感受到一种“家”的温暖,从而提升员工工作效率以及客户对阿普奇的第一印象,并有效节约部分资源,升华阿普奇形象,使阿普奇更安全、高质、高效,从而达成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