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专注UPS与数据中心,荣获2014年度用户信赖企业

易事特专注UPS与数据中心,荣获2014年度用户信赖企业

2014/12/11 14:54:00

   近日,2014 UPS与数据中心技术发展论坛暨《UPS与机房》杂志年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国内电源和IDC数据中心机房行业龙头企业——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喜获“2014年度用户信赖企业”奖。

   2014年UPS与数据中心技术发展论坛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UPS分会和《UPS与机房》杂志联合主办,是UPS行业分会和媒体共同打造的一个UPS与数据中心行业的用户、厂商交流和合作盛会。来自国家部委、国家上市公司及海外跨国公司的网络负责人在大会上做了发言,对UPS供电系统如何适应飞速发展中的国内信息系统建设、新的技术环境下UPS供电系统和数据中心的建设、机房运行安全和数据中心产业链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大会自2009年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在业内有广泛的影响力。此次评选经过了网上票选和主办方特邀专家的评选,易事特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研发及服务理念,以及在一直以来满足用户对UPS电源及数据中心产品需求方面的贡献,赢得了业内专家、厂商代表、广大客户对易事特的支持与信赖。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及环保新要求的发展,安全供电和数据中心产业正处于新的发展时期。在低碳、环保概念盛行的今天,如何打造绿色机房已经成为所有数据中心运营者和负责人重点考虑问题。易事特作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一直关注着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客户的需求,并据此不断改进和创新产品。公司凭借着20多年的绿色电源制造经验,为现代IDC绿色中心提供了一系列绿色节能的解决方案,包括气流组织方案,高可靠配电方案、智能化管理方案等,为IDC绿色数据中心的可实施性提供有力的保障,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高的附加值。

此次获奖,不仅表明广大用户对易事特产品和品牌的高度认可,也显示出易事特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易事特将继续努力,积极推动产品质量升级和健全售后服务体系,为UPS和IDC数据中心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节能减排和不断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