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抢答”即送,再赢iPhone 6 Plus!

“抢答”即送,再赢iPhone 6 Plus!

   梅特勒-托利多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精密仪器制造商,致力于推动全球及中国的过程分析技术,助力提高自动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的在线仪表设备主要包括在线pH、在线溶氧、在线电导率、在线TOC、在线二氧化碳和在线浊度等仪器设备。

   为持续促进过程技术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大力推动过程分析技术的发展,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面向生化技术行业和制药行业的市场调查正式启动了,本活动将【重奖回馈】参加此市场调查的用户。

活动对象: 生化技术行业和制药行业的工业用户

活动时间: 2014128-201519

奖品设置:

  抢答用户奖:  符合活动要求的前300名用户反馈即拿奖,有精美瑞士军刀、乐扣乐扣保温杯和小资厨房秤三种奖品任意一种,数量有限,先到先选先得!

   凡参与问卷调查符合活动要求的用户,均有机会参与抽奖,1iPhone 6 Plus 64G两台 iPhone6 64G五台iPad Mini 3 16G 等你拿!

奖品以实物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梅特勒-托利多所有

活动地址:http://cn.mt.com/cn/zh/home/campaigns/product-organizations/pro/CN_Bio_pharma_survey_LD.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