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远光软件携手华北电力大学 打造电力行业人才航母

远光软件携手华北电力大学 打造电力行业人才航母

2014/12/12 15:11:42

   日前,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华电经管学院)与远光软件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关注社会需求、突出行业优势、提升产业结构、培养创新人才”的原则,共同致力于电力信息化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以人才、高校、企业三方共赢的动力,推动电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远光软件与华电经管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华北电力大学是教育部与国家电网公司等七家国有电力企业集团组成的理事会共建高校,承载着为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培养高素质人才与推进科技进步的历史使命。华电经管学院设有技术经济及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等专业,专注于电力经济管理技术进步与可持续发展,电力系统工程与应用,电力企业经营管理等领域的前沿技术理论、应用研究,培养高素质、高标准的电力人才。

   签约仪式上,华电经管学院院长牛东晓教授表示,远光软件服务中国电力央企管理信息化逾二十年,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资源优势,可以为电力专业学子提供优秀的学习、成长平台。牛东晓教授对合作寄予厚望,他指出,学院将以合作为契机,依托行业发展,与远光软件合力探索应用型、定制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通过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搭建起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

(远光软件黄笑华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作为电力行业企业管理软件的领军品牌,远光软件在伴随电力信息化的发展进程中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对于人才、尤其是高端复合型的需求日益膨胀。此次战略合作中,远光软件将为华电经管学院提供ERP软件、课程开发、师资培训、实习基地等资源支持。同时,引进校方专家资源,充实智库,引导技术创新研发,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远光成为电力供应链全面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智力支持和充足的人才支撑。

   “人才驱动创新,是企业、行业发展的根本。”远光软件高级副总裁黄笑华表示,未来,远光软件将与华电经管学院就实验室共建、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共享、“定制型人才”培养、技能培训与认证机制等方面开展多元化、深层次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资源的最大价值,助力电力精英养成,打造人才航母,为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远光共创喜获“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远光共创燃料智能化项目喜获自动化样板工程奖

远光软件管理层调整 黄笑华接替黄建元出任总裁

远光软件:提速的跨界淘金

远光广安签约四川油建 助力中亚管线工程科学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