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远光广安签约中石油管道局加速伊拉克石油项目建设

远光广安签约中石油管道局加速伊拉克石油项目建设

2014/12/19 9:14:07

   日前,远光软件下属公司远光广安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以下简称中石油管道局)签订合作协议。远光广安将为其伊拉克石油工程项目提供项目管理咨询、培训等服务,助力企业搭建起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提升项目总控能力,加速项目建设。

   中石油管道局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的管道工程专业化公司,中石油管道局是国内石油化工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该公司拥有从管道科研、勘察、咨询、设计、采办、施工、防腐、管件制造到检测、维抢修、通信电力、投产试运完整的管道建设产业链及其核心技术。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项目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远光广安核心团队服务国内外大型企业项目管理信息化逾十五年,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研发、实施经验,专注于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的项目管理软件产品,并提供咨询及培训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成长。

   远光广安(原广安科技)与中石油管道局的合作始于2009年,合作内容涉及P6软件采购、Tilos线性项目管理软件采购及实施服务等等。为保障项目顺利有序推进,远光广安精心挑选排除资深项目的管理专家及培训老师随赴项目组去伊拉克开展调研、咨询、应用培训等相关工作,帮助中石油管道局梳理项目建设业务流程,厘清关键要素,建立健全制度规范,搭建起一套覆盖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体系,从而实现项目各环节的有效贯通,关联部门的有效协作,关键岗位人员技能提升。以科学化、动态化与规范化的管理,为中石油管道局海外项目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远光共创喜获“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远光共创燃料智能化项目喜获自动化样板工程奖

远光软件管理层调整 黄笑华接替黄建元出任总裁

远光软件:提速的跨界淘金

远光广安签约四川油建 助力中亚管线工程科学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