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联捷电气:接线端子联接方案优质供应商

联捷电气:接线端子联接方案优质供应商

——— 联捷电气:接线端子联接方案优质供应商
2014/12/10 9:27:24

   上海联捷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致力于接线端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可为行业伙伴提供一系列完善的端子连接方案。具有国际先进的模具设计和制造技术,拥有庞大的从产品开发、模具的设计开发和产品生产以及质量保证体系的队伍。产品有框式压线端子、板式压线端子、弹簧式端子及线路板端子等各种类型,覆盖了几十种系列,上千种规格。

 

   联捷专业的技术支持及客户服务团队,让联捷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盟友。公司在内地市场设立多处办事处以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目前联捷在上海,北京,杭州,深圳,重庆等地设立了11个客户服务据点,以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从最专业的角度,以最认真的态度为您一一解答您的所有疑问。我们坚信我们的服务会为您带来最好的购买体验。联捷的接线端子产品不仅在国内受到广大客户认可,产品更是远销国际市场,现公司在德国设立办事处,业务遍及整个欧洲市场,致力于在欧洲打造本土化服务,贴近国际市场需求。

   

   作为一家专注于研发与生产接线端子的公司,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CE安全认证,UL认证,符合RoHS环保标准规范,广泛应用在电力、电子、电信、交通运输、工厂自动化诸多领域。2014年销售稳步增长,随着公司扩充和合作伙伴的增加,将会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以客户为重,努力以卓越的质量,领先的技术,齐全的品种,合理的建议和最好的服务来满足客户最高的要求。欢迎广大用户和经销商本着共赢共享的原则分享技术带来的利润和品质。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