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庆宇通2014年终总结会

重庆宇通2014年终总结会

 

    2014年即将逝去,迎来崭新的2015年,宇通公司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25个年头。作为国内知名仪表厂商重庆宇通一直以高质量的产品来回馈客户,不断的研发新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要,在新形势,新需求的要求下,宇通也在不断拓展思路、改变方法、团结一致,争取更大的发展。在这一年,我们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其力断金,坚持质量。圆满完成了客户的需求及相应的业绩。

    2014年12月23日我们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会议。各个部门的领导都汇报了一下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对明年的计划。会上我们选出了几位工作出色、兢兢业业、积极主动的优秀员工,激励大家已他们为好的榜样。岳总为几名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

    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2015年我司将进一步推进莱茵TUV防暴认证和功能安全SIL认证,并组建销售团队通过B2B开拓国际市场。公司会继续加大在研发设备的投入,更新专业的硬件设备,将生产与技术高效结合,以求达到领先的国际水平,提升公司未来的市场竞争力,这也意味着宇通将在2015年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庆宇通E9隔离器/安全栅+防浪涌E9产品连接示例

重庆宇通E9隔离器/安全栅

重庆宇通E9隔离器/安全栅+防浪涌

电科思仪“天衡星”系列高端测量仪器最新发布

重庆宇通公司三十周年庆 --公司全体员工日本国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