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高品质UPS助力荆州广电打造高效节能数据中心

易事特高品质UPS助力荆州广电打造高效节能数据中心

2014/12/26 10:52:14

  近日,从市场前线又传佳音,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UPS电源以其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保障性的产品性能,成功进驻到湖北省荆州市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为其数据中心机房的可靠运营提供高效、不间断的供电保障。

  荆州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承担着对全市有线电视网络进行统一规划、建设、经营和管理的职责,主要提供数字电视、图文电视、电视会议、数据广播、多媒体传输、数据、信息等多项业务。公司下辖松滋、监利、洪湖、石首、江陵、荆州城郊等6家支公司,现有电视用户70多万户,是湖北省网络覆盖率最高、用户数量最多、业务开发最丰富的广播电视网络运营商之一。

  随着数字电视的深入发展以及本市信息化加速建设需求的深入,在大力巩固、发展传统产业之余,荆州公司积极拓展新业务。从2014年起,在分、支公司全力推进宽带上网、互动电视、视频点播等新业务,因此对数据中心UPS系统的进一步节能高效提出更高标准,为了实现节能增效、绿色低碳的目标,荆州    广电决定对网络数据中心系统的UPS不间断电源进行重新规划建设。

   基于对高效节能的严要求,荆州广电选择了易事特自主研发的智能高频EA900系列UPS电源。此系列是易事特公司集最新研发成果和应用经验,设计、制造的新一代智能化UPS电源,它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设计的三进三出高频UPS电源。整机布局设计打破传统塔式机器设计思维,完全采用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既保证了布局的紧凑性,又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 此系列产品电气性能优异,软硬件保护功能完善,能适应不同的电网环境,为荆州广电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提供节能、环保的不间断电源,助力其信息多元化建设,打造一流市级电视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