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利集团总经理王向东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英利集团总经理王向东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2014/12/26 10:42:24

   12月18日,英利集团总经理、南方大区管委会主任王向东,南方大区管委会副主任白镝,英利集团总经理助理、广东英利公司总经理李伟一行,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总经理胡志强、副总经理兼董秘赵久红接待了王向东总经理一行。

   在接待室,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首先向王向东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技术创新、科研平台建设、产品认证检测、产品推广应用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并重点介绍了易事特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说,作为高新技术民族品牌的易事特在不断做强电源产业基础上,凭借着敏锐的市场触觉,易事特自2006年便开始走“装置—系统—网络”的新能源产业技术发展路线,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易事特积极引进由加拿大工程院张榴晨院士为带头人的“智能微电网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国际创新团队”,并先后建设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业内领先的高端科研平台,在智能微电网、分布式发电领域构建了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公司成功研发出的全系列高效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不仅率先在国内通过全球最为严格的零电压穿越测试,而且被成功列入了国家火炬计划立项项目,并已先后在甘肃、新疆、江苏、青海、宁夏、广东以及印度、德国、法国等地的大型发电站和分布式发电站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创造出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王向东总经理一行对易事特公司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易事特是一个锐意进取、充满活力的公司。双方谈到,英利集团在国内光伏行业居龙头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生产商,而易事特是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绿色能源制造商和中国光伏逆变器重点骨干企业,双方在新能源光伏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基于对易事特的认同和青睐,王向东总经理一行就加强双方在新能源领域合作与何思模教授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做大做强新能源光伏产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