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年一剑,罗格朗低压电器砥砺奋进载誉前行

三年一剑,罗格朗低压电器砥砺奋进载誉前行

      年关岁末,低至冰点的冷空气下涌动着一场场热血沸腾的年度庆典,行业专家、企业精英、媒体代表汇聚一堂,见证表彰一个行业一众企业的辉煌业绩。企业的价值来自于人为创造的品牌精神和产品,一流的产品、富于感染力的品牌形象为企业创收,更为社会的发展进步提供基石。

      2014年底,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捧获五座行业大奖,从行业品牌到营销创意,从管理团队到产品应用,全面覆盖品牌、营销、制造、产品、团队等多个方面,成为实至名归的赢家。

      正如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罗格朗低压电器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足足累积了三年之久。2012年对于罗格朗低压电器而言是具有开创性意义的一年,公司内部开展了一系列变革举措,上至公司更名、高管调动,下至新品面市、设备升级,罗格朗低压电器开始了一场持续而有活力的变革战。

      2012年底,由无锡团队和国外团队联合研发的TX3模数化断路器正式推向市场,罗格朗低压电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十城行”新品发布会,以“服务中国•智领未来”为口号,为中国低压市场带来一股智能新风。

      2013年底,公司整合现有低压产品,依照产品性能和应用场合,将低压配电产品分为智臻P系列、创新I系列和经典C系列三大系列产品,针对不同的应用需求,罗格朗低压誓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电力安全保障。

     2014年,随着试验站、生产线、客户中心等一系列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罗格朗低压电器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全力出击。以选择精锐行业媒体传达企业本质为目标,罗格朗低压电器与多家行业媒体合作,为全国范围内的设计院、成套厂商、甲方用户等提供了关于罗格朗低压的优质解决方案。

      2014年12月13日,由赛尔传媒举办的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举行,罗格朗低压电器获得了包括2014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电气品牌”、 “电气行业最佳品牌营销创意奖”和 “电气行业最佳品牌管理团队”三项大奖。其中“十大电器品牌”这一重磅大奖由全国范围内的电力、电气、照明行业的设计院、成套厂及终端用户等经过一年的实际使用状况投票评选得出,罗格朗低压电器深耕细作,三年长效积累获得行业普遍认可,最终在百余企业的竞争中位列前十。获得“十大电器品牌”的还有ABB、GE、常开、德力西电气、施耐德、西门子、许继集团、正泰、中电电气。

      2010年,开放式线缆桥架品牌卡博菲(Cablofil)并入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后,一支强有力的品牌新军在中国大面积铺展开来。短短几年间,罗格朗卡博菲产品以绿色,便捷、安全、灵活、高效等特点广为数据中心所使用,秉承智慧而领先的品牌内涵,罗格朗卡博菲坚持创新,勤推新品。

      2014年11月28日, 2014数据中心工程标准化建设年度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在这场数据中心行业的权威盛事上,罗格朗卡博菲凭借广州广发银行数据中心项目获得数据中心产品应用奖。随着开放式桥架在数据中心应用的普及,卡博菲将以更加完整的解决方案持续为中国数据中心行业提供高品质服务。罗格朗数据中心技术负责人姚鹏先生在论坛上发言,全面展示了公司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可提供的完整解决方案。

      此外,罗格朗低压电器还被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UPS分会评为“2014年度绿色与创新企业”,制造总监傅凯先生则凭借配电新品的研发制造工作荣选“艾唯奖”十大科技创新人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罗格朗低压电器凭借三年的点滴努力,在颓势下力求变革,最终以喜人的成绩为2014画下一个完美句点。展望2015,任重道远但前路光明,罗格朗低压电器诚邀各位伙伴携手与共,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于行 创无界

智于行 创无界

中国好DC群英会,罗格朗产品再获赞

罗格朗无锡公司总经理安卓先生获“2015中国杰出经理人”荣誉

好礼相送,罗格朗低压赞助河南电气工程师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