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助力High Roller构建通信系统

Moxa助力High Roller构建通信系统

    全球最高的摩天轮“High Roller”,高167.6米,位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它采用特殊设计的球形舱体,保证360�的完美视角。为保证乘客的安全性和娱乐性,High Roller采用了先进的无线通信和控制系统。在所有供应商里,Moxa对这个项目的承诺是最好的。Moxa客制化无线通信单元主要用于建立轮缘和球形舱之间的通信。沿着轮缘,Moxa交换机组成了一个冗余的光纤以太网环网,可以实现高速自愈。

<链接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MzOTgyNDc2.html

关于Moxa:

Moxa是工业联网、工业计算和远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拥有超过25年的行业经验,Moxa在全球连接了超过3千万台设备,并布局了完善的分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Moxa将持续提供“可靠的网络”和“真诚的服务”的商业价值。如需获取Moxa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oxa.com.cn,您亦可发送电子邮件至 china@mox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