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峥嵘十载,感谢有您——三晶电气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峥嵘十载,感谢有您——三晶电气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十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十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十年,给我们留下了厚重的责任;十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十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

    2014年,是三晶电气十周年华诞。12月26日,全国代理商代表、供应商代表、科研院校、院士教授、三晶电气全体同仁以及其他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庆典,共同分享三晶电气十周年喜悦与精彩。

    来宾们分别参观了三晶科技园内的光伏扬水系统、生产车间、仓库、展厅等地方,并由营销副总欧总向大家分享了《同享未来》主题演讲。

盛大的庆典在广州科学城新锦秀酒店隆重举行。

庆典正式开始

本次庆典还邀请了南方电视台与珠江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

随后,总经理及营销副总分别上台致辞。致辞中回顾过去创业艰辛,畅谈当前大好形势,描绘未来美好前景,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员工辛勤的工作,坚信三晶电气在下一个十年一定会更加辉煌。

总经理致辞

营销副总致辞

十年的成就,离不开三晶电气所有同仁、合作伙伴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表彰功臣、奖励先进是庆典的主要内容之一。庆典设立了优秀员工、优秀干部、优秀高管、优秀团队、金牌销售、优秀供应商等奖项,并在庆典现场举行颁奖仪式,一一对其进行表彰。

庆典的文艺演出非常精彩,各部门都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节目,全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体现了三晶电气青春澎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表演者在台上倾情演出,台下掌声、哨子声连响不断,台上台下一起互动,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地推向了高潮。

令人兴奋不已的莫过于抽奖环节,公司为答谢各位领导和职工们的辛勤付出准备了非常丰富的奖品,有iPhone6、平板电脑、山地自行车等等,可谓是琳琅满目。

随着最后一个节目“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歌唱表演,将庆典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点,象征着开启下一个更加灿烂辉煌的十年。

十周年庆典结束,但三晶电气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奋进拼搏的精神不会停歇,三晶电气在前行道路上将再接再厉,继续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