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扎根变频行业 参与标准制定 森兰喜获多项殊荣

扎根变频行业 参与标准制定 森兰喜获多项殊荣

  2014年12月10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和全国变频器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行业年会在上海召开,来自行业80余家企业的120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希望森兰也作为变频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应邀出席了本次年会。

  会议由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变频器分会理事长仲明振先生主持。王建峰秘书长宣读了变频器分会2014年工作报告及2015年工作设想。

  会议表彰了变频器分会及标委会年度先进工作单位,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先进协会工作单位”和“2014年度先进标准化工作单位”两项殊荣。同时,希望森兰的SBH系列高压变频器和SB70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质量可信产品”荣誉。多年以来,希望森兰作为变频器分会的会员,认真履行会员职责,主动参与协会建设,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保证协会各项建设深入扎实地开展。

   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魏明宇先生代表森兰变频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上台领奖 (左二)

   森兰荣获“2014年度先进协会工作单位”、“2014年度先进标准化工作单位” 奖

 

   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魏明宇先生代表森兰变频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上台领奖 (左二)

    森兰SBH系列高压变频器、SB70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质量可信产品”奖

  在11日举行的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委会标准审查会议上,希望森兰作为主起草单位参加了《机床专用变频调速设备》和《注塑机专用变频调速设备》两项国家标准的审查。希望森兰作为标委会委员,积极参与协会标准的制定工作,公司参与起草的GB/T30843.1-2014、GB/T30843.2-2014、GB/T30844.1-2014、GB/T30844.2-2014四项标准于2014年6月24日批准发布,2015年1月22日实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