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ieland 推出全新samos® PRO COMPACT

Wieland 推出全新samos® PRO COMPACT

2015/1/4 10:56:29

    Wieland最新开发的安全控制器samosPRO也加入了新紧凑型产品行列。

    这一产品系列展示了小空间大用途的真谛并且成为了市场的标准。

    随着新的安全控制器 samos®PRO COMPACT 和新的编程工具samos® PLAN 5 的问世,威琅电气对机器和设备的安全自动化提供了最优解决方案。

    新的 COMPACT 系列产品比竞争对手可以提供更多的安全输入和输出 ,并且也能提供更多的通讯接口。

硬件优势

●集成了24个可配置安全输入和输出在一个模块上

●面板上集成USB和以太网接口

●集成了工业以太网通讯

●每个独立的安全输出都能承受4 A 开关负载

●通过 samos® PRO 模块可实现最大 172 安全输入/输出的模块扩展

●512 Kbyte 程序记忆可实现任何项目操控

    新编程软件 samos® PLAN 5 可实现所有项目安全的简单处理。

软件优势

●超大数据库包含多种安全认证功能块

●轻轻一点完成项目配置

●安全功能集成模拟和逻辑分析

●简易集成现场总线和以太网络

●在线诊断和远程维护更加方便

  T�V-认证系统最高可达PL e / Category 4 或者 SIL 3安全等级。

  新的 samos® PRO COMPACT 已经全面上线。

  从一月份开始带有T�V-Logo 的 samos® PRO COMPACT 产品系列将陆续上市,面对不同客户需求有COP1型(基本功能型)和COP2型(带以太网接口)等多种系列产品可控选择。

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