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通达最新推出工业无线有毒/易燃气体探测系统

海通达最新推出工业无线有毒/易燃气体探测系统

无线气体检测系统简介:    深圳市海通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HTD-WTGDS是一套采用全球领先的气体检测技术和无线网络传输技术的有毒、易燃无线汽气体检测系统,一台主机可配255个现场气体探测仪,无线传输距离可达0-3Km,实现无线气体报警,使用海通达即插即用工业无线GPRS传输,可实现无距离限制,特别适合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使用。整套系统可以灵活快速地部署在工业现场,进行各种有毒有害气体及可燃气体的检测。整套系统具有重量轻、便于安装可独立运行的特性。现场无需任何信号线,只需要提供电源即可,野外可使用太阳能供电系统。    系统组件包括:无线气体探测仪、无线一体主机、现场声光报警、供电电源或配高效的太阳能供电板以保证现场电池续航达到更长时间。

一、HTD-WGD系列无线气体探测仪:    HTD-WGD系列是一种超低功耗的无线气体探测仪,适用在各种工业恶劣环境下,多种传感器类型,具有电化学原理检测各种毒气和氧气,红外线原理检测烃类可燃气体功能。 无线探测器特性: ◆  海通达公司独特的工业无线传感网络技术,mS级延时; ◆  通讯采用工业无线方式、即插即用工业无线GPRS通讯; ◆  点对点通讯距离可达0-3Km,GPRS通讯无距离限制; ◆  超低功耗气体感应及变送器技术,整机内置低功耗无线收发器; ◆  现场可带LED显示屏显示;

二、HTD-WIM智能无线一体机:    HTD-WTGDS智能无线技术气体探测系统包含HTD-WIM系列工业无线一体机,提供所有现场传感器设备状态的实时显示,用户通过程序在一体机面板上完成操作。控制指令包括报警重设,报警确认,报警测试及无线电静默。通常情况下,一体机面板显示所探测气体浓度或其他现场设备状态的实时信息。 无线一体机特性: ◆  可配海通达公司各种规格无线探测器,界面可定制,mS级延时; ◆  通讯采用工业无线方式、即插即用工业无线GPRS通讯; ◆  点对点通讯距离可达0-3Km(可定制0-10Km),GPRS通讯无距离限制; ◆  可实现点对点,点对多通讯,最多支持255个现场探测仪; ◆  显示内容可按用户要求设计,美观、合理;

三、 太阳能电源系列:    HTD-WTGDS系列是可自供电产品,可预装12-24V直流太阳能电源,专门用于重工业单位。每个系统包含一个充电电池,太阳能面板和一个电池控制充电电路,用来为自动化产品操作持续提供直流电。气体探测器、工业测量设备、远程数据采集系统和声光报警器仅是部分案例。

四、HTD-WGD系列无线气体探测仪检测气体种类: 一氧化碳  二氧化碳    臭氧 氧气   氨气   氯气  氢气  甲醛  甲烷  氮氧化物  一氧化氮二氧化氮  二氧化硫   二氧化氯  二硫化碳  环氧乙烷  溴甲烷  硫化氢   氰化氢 氯化氢  氟化氢   磷化氢  砷化氢  溴化氢  溴气  光气  氟气  苯  乙烯  乙炔  乙醛  甲醇  乙醇甲硫醇  丙烯腈  氯乙烯  三氯乙烯  四氯乙烯  硅烷   乙硼烷  肼/联氨  硫酰氟  四氢噻吩  甲酸  丙酮 VOC气体  TVOC气体  锗烷 多气合一  其他气体

五、HTD-WGD系列无线气体探测仪使用行业: 石油、化工、天然气、冶金、电力、煤矿、矿业、制药、水处理、建材、造纸、市政、船舶、轨道交通、食品饮料、环保及各类工厂等工业控制领域。

六、HTD-WTGDS无线有毒、易燃气体测控系统方案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通达 HTD-WR8005 工业无线通讯模块

海通达 HTD-WRPPI PLC无线编程模块

海通达推出HTD-WD388工业无线开关量8路输入8路输出控制器(无线0-20Km)

海通达HTD-WR8003工业无线通讯模块助力西门子S7-200/300系列PLC实现无线通讯

海通达推出HTD-WRPPI工业无线西门子200系列PLC无线P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