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电子荣获“年度最佳工厂”奖

浩亭电子荣获“年度最佳工厂”奖

  专业杂志“Produktion”和科尔尼咨询公司(A.T. Kearney)共同评定浩亭电子设在埃斯佩尔坎普(Espelkamp)的1号厂为“年度最佳工厂”。

  “年度最佳工厂/全球卓越运营”奖于1992年开始评选,现已是德国制造业最有声望的高标准奖项。

  浩亭技术集团生产与物流部高级副总裁Torsten Ratzmann对于获奖十分欣喜,他说:“就像赢得了欧冠冠军联赛。我们不断努力使生产工艺更精简、更高效,赢得冠军,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

  评委们在评语中对浩亭工厂赞不绝口,称它“卓越发展,连年不断”,“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明确的优势定位,成功的全球竞争差异化战略”也是其获奖原因。

评委们还称赞浩亭工厂有着“绝佳的生产系统,专注于不断提升”,“室内系统的改进,如中电镀处理,是其技术差异化战略的保证”。“我要感谢所有的浩亭员工。这个奖项会激励我们在未来不断改进生产工艺,” Ratzmann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