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连续15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前十

正泰连续15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前十

  2014年,正泰作为唯一一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再次被评为“中国电气工业100强”前十强,这已经是正泰第十五次获得该项殊荣了。

                    (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荣誉证书)

近日,由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的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的“第11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15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前十,是唯一一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入围前十的企业。

                  (中国电气工业竞争力10强荣誉证书)

  同时,正泰也被评为“中国电气工业竞争力10强”。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也位列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32名。

                    (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榜单前十)

  此次入选,也是正泰电器连续15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前十强。彰显了正泰作为中国工业电气领军品牌的实力与地位。经过30年的淬火历练,正泰已发展成为了一家涵盖新能源、输配电设备、低压电器、仪器仪表、自动化、建筑电器、高端装备、汽车电器等多产业共同发展的全产业链集成供应商。

                       (正泰位列前十)

  据悉,此次“中国电气工业100强”入围标准主要依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3年电气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数值,同时参考同期利润总额等相关指标确定。本届获评企业在2013年的主营业务收入总计为3 110亿元,比上届增长了13.58%;利润总额总计为239.31亿元,与上届相比持平。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中,内资企业占据63家(比上届增加3家),外资企业37家,100强前10位均为内资企业。具体来看,内资电气企业平稳发展。

  会议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行业专家和资深人士,还深入探讨了当前中国电气工业发展的形势及战略,分享了知名企业的成功经验与创新发展策略,发布了新鲜出炉的《2014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报告》。

                        (会议现场)

  《报告》对中国电气工业2013年的整体运行状况进行了全面解析,并指出了当前面临的重点问题;对变压器、低压电器、高压开关和电动机等四大重点分行业进行了详细的发展情况分析;解读了近年来国家出台的与电气工业密切相关的一系列政策,分析其对电气工业发展的利好因素;最后,还指出了中国电气工业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

  据了解,作为一份全面反映中国电气工业发展现状的《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报告》,因其研究过程的公正权威,已成为了中国电气工业发展的年度盘点和参考坐标,深受行业企业的重视和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