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物流领域的最佳智能便携助手- 京融电 E430M2

物流领域的最佳智能便携助手- 京融电 E430M2

——— 资产管理、快速的仓储作业

物流领域的最佳智能便携助手-京融电 E430M2

京融电是全球专业的移动解决方案系统制造商,推出物流领域的最佳智能行便携助手「E430M2-3BM,产品内建摩托罗拉条形码扫描仪,能够实时存取和适时监控仓库的库存数据,让工作人员能快速检查货物的位置、状态和查找库存记录,可降低处理因延误或丢失库存的相关成本,缩短配送流程的时间,成为高效的资产管理系统。为配合外送等业务,「E430M2-3BM」更是以坚固耐用的手持设备为主要考虑,符合IP65的国际防水防尘标准,在商务领域,具有电子商务软件,可以通过软件管理,有效记载每一笔的货物讯息,精简结收送货的过程,并随时与终端联机,让业主可快速掌握最新状况,有效进出货物,提高产能,扩大营运规模。

京融电与非洲全国最大的卫浴零售连锁企业(CTM)合作,CTM在全非洲共有80家的销售据点,使用E430M2-3BM,来进行资产管理、快速的仓储作业,强固耐用的外送手持设备及方便管理的工具,都是优化供应链关键,其降低营运成本,提高公司公司生产力,都是(CTM)选择「E430M2-3BM」的原因。

为什么要选择京融电的E430M2-3BM

当你同时具有通讯、数据传输、生产效率等多重困扰时,为其让物流过程更加顺利,常常会出现以下问题

京融电透过专业调查得知:业主为了让物流过程更加顺利,希望提升仓库内数据数据的准确性,以有效降低库存成本负担,在户外,则想加强在恶劣环境中,仍可准确通讯、追踪定位,使总部快速掌握状况。然而在以下总结的问题中,在一般市售的智能商品中,并无法得到有效解决!

1 希望有效正确的收集数据资料

2. 业主可有效追踪资产(条形码,RFID?

3. 其手持设备都可运用在不同环境不管室内或户外

4. 是否具有强大的电池续航力?

5 可否支持的无线通信功能? : GPS、蓝牙

一但明确这些问题,就可以确定采用的操作软件、并配合人体工程设计,进而设计出适合的产品外观,使其可以灵活运用在各种恶劣的使用环境中。

京融电研发的「E430M2-3BM」,是一种轻巧却又坚固耐用的手持设备。4.3”吋多点触控屏幕且具有独家阳光下可读技术,让你在户外阳光中仍然看得一清二楚。而在结构设计方面,同时有防震、防水、振动和极端温度保护设计,让你的户外活动无后顾之忧。配合安卓软件和使用摩托罗拉条形码扫描仪,让你的数据采集,轻松上手,并透过WLANGPS,蓝牙和3G能够不间断的通讯和连接数据库,使业主精确了解所有实时情况。

京融电的「E430M2-3BM」是提供简化企业物流和提高仓储运营效率的最佳解决方案。

物流领域的最佳智能便携助手- 京融电 E430M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纵横四海最佳装备,多点触碰工业型船舶平板计算机

2015 上海京融电产品发布会 恭候您的莅临!

Winmate IH83 超强加固平板电脑

京融推出 M101B平板计算器,与RFID的崭新结合

京融电成功案例-可口可乐 营业支持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