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纵横四海最佳装备,多点触碰工业型船舶平板计算机

纵横四海最佳装备,多点触碰工业型船舶平板计算机

——— 军队在海上活动时,高性能与坚固耐用的系统整合设备

军队在海上活动时,最需要的是可靠、高性能与坚固耐用的设备,而京融电船用系列产品,是客户纵横四海最佳装备。Winmate产品本身采用工业电脑设计,将平板计算机及显示系统整合在一起,可以控制多种设备,并经过严格的IEC60945第4版规格标准和DNV(挪威船舶认证)认证测试,其规格甚至超越军用标准,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和安全性的保证。

专门为海洋船舶所规划 Winmate船用系列,显示器的尺寸提供19”、24”、26” 可选,本身具有防冲击,并可在极端温度下灵活使用,更具有防尘、防震、防水、防盐雾侵蚀的能力。此产品是用户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下的最佳工业型船舶计算机选择。

特色     ●全平面工业型船舶平板计算机,无缝接合边框       无缝接合边框设计,降低对灰尘和液体积累积于间隙之中,易于清洁和维护。而扁平的设计也给人以轻薄、简洁的舒适性。具有多点触碰显示屏功能,其坚固的结构,给予强大的保护力,而强大的性能和灵活的安装选项,更是Winmate船舶平板计算机的优势。    

●电容式按 ,设有白天、黄昏、夜晚模式       电容式触摸按键可快速直接查询用户所需的讯息,同时拥有多点触控功能,使客户可以更加灵活控制此款坚固耐用的船舶平板计算机。显示器和平板计算机完全整合,提供人机交互环境解决方案。这些快捷功能键,提供三种使用模式,可实时调整亮度,在ECDIS色彩校准模式下,可以调整到白天,黄昏或夜间模式。京融还提供了一个RGB颜色表,做为对照标准。    

●I/O接口       包含千兆LAN,2个USB 2.0,1个USB3.0,1个HDMI,4个COM口(符合NMEA0183国家海洋电子协会物理层标准)-RS232/422/485(通过软件转换),以及可选的4信道隔离数字量输入和输出孔。    

●认证       Winmate工业型船舶平板计算机,获得国际特殊认证(DNV2.4,IACS-E10,IEC60945第4版  

Winmate工业型船舶平板计算机,搭载intel N2930 1.83GHz,配置4GB DDR3L-1066内存,能快速可靠的处理客户的数据,并配有SODIMM插槽,具有75至80分贝蜂鸣器,使用9~36 V DC 电源

Product Offering

New Marine Panel PC   Intel Celeron Bay Trail-M N2930 1.83GHz 19" R19IB3S-MRA1FP   ● 1280 x 1024     ● 0.294 (H) x  0.294 (V) mm     ● 1000:1 (typ.)     ● 350 nits        24" W24IB3S-MRA1FP   ● 1920 x 1080     ● 0.276(H) x  0.276 (V) mm     ● 5000:1 (typ.)     ● 350 nits        26" W26IB3S-MRA1FP   1920 x 1200     ● 0.2865 (H) x 0.2865 (V) mm     ● 1500:1 (typ.)     ● 350 ni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ew Marine Display     19" R19L300-MRA1FP   ● 1280 x 1024     ● 0.294 (H) x  0.294 (V) mm     ● 1000:1 (typ.)     ● 350 nits       24" W24L100-MRA1FP   ● 1920 x 1080     ● 0.276(H) x  0.276 (V) mm     ● 5000:1 (typ.)     ● 350 nits       26" W26L100-MRA1FP   ● 1920 x 1200     ● 0.2865 (H) x 0.2865 (V) mm     ● 1500:1 (typ.)     ● 350 nits         *Note: All certifications mentioned in this newsletter are still ongoi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5 上海京融电产品发布会 恭候您的莅临!

Winmate IH83 超强加固平板电脑

物流领域的最佳智能便携助手- 京融电 E430M2

京融推出 M101B平板计算器,与RFID的崭新结合

京融电成功案例-可口可乐 营业支持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