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飞科技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推荐品牌”

华飞科技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推荐品牌”

  北京华飞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在“2014年公安民警最关注的警用装备品牌推选活动”中,经过严格的初选、复选重重考核,最终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推荐品牌”的荣誉证书与授权证书。并于2014年12月25日出席“2014中国警用装备品牌发展研讨会”,研讨会现场主办方安排的警用设备试用交接仪式中,华飞科技将其自主研发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HF-IES-2210M交予公安机关试用。相信HF-IES-2210M交换机以其自身特点及优势定会得以肯定的评价,服务于更多的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更小的尺寸、满足更高的速率】HF-IES-4000系列网管型卡轨式交换机

韩国代理商莅临华飞科技 | 携手并肩共赢未来

华飞科技荣获“2018年度智能交通优秀技术方案奖”

华飞科技产品服务蓉城 成功牵手“成都地铁8号线车载PIS系统”

华飞科技为韩国仁川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加油助力